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统计要闻

宁德市常务副市长曾智勇莅韩检查四经普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20 16:00 来源:宁德市统计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37上午,宁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智勇、宁德市统计局林顺影局长、刘于华副局长一行七人莅临福安市检查四经普入户登记工作。福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文卿陪同调研。

曾智勇常务副市长先后到坂中乡、湾坞镇实地查看,听取了乡镇两委班子成员关于经济普查挂钩包干制度落实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四经普入户登记工作进展情况,并实地抽查了乡镇已收回的各类普查登记表的填报情况。宁德市统计局林顺影局长对普查表填报的相关数据指标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指出了存在问题,要求乡镇做好数据质量把关审核工作。

   曾智勇常务副市长指出,当前经普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各部门、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齐心打好普查登记攻坚战;各开发区、乡镇(街道)主要领导要亲自督战,调动更多的人员和资源投入普查登记工作,倒排时间,责任到人;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消除普查对象思想顾虑,积极配合普查人员开展工作,依法如实填报普查信息;普查人员要严格依法依规,认真、细致、热情,扎扎实实把每一项指标填实、填准,保证登记数据质量,履行保密义务,确保普查登记工作圆满完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