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统计要闻

市统计局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暨创城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5-08 16:05 来源:宁德市统计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422上午,市统计局林顺影局长主持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议精神,部署我局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城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宁德的一件大事,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对今年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统计局作为市直机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主动参与,做好表率,按照会议部署及有关文件要求,全面抓好局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城有关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主动融入,积极参与。统计局的全体干部职工要主动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发挥主人翁精神,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为创城贡献力量;二要制定方案,开展活动。局文明办要本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与创城工作相统一的原则,根据市委文明办的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制定相关工作方案,积极开展志愿者活动;三要按照部署,完成任务。按照全市统一部署,结合统计局工作实际,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