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统计要闻

宁德市人普办召开“七人普”工作总结 阶段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3-04 09:26 来源:宁德市统计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及时收集整理人口普查成功经验和存在不足,为今后人口普查工作积累经验。根据省人普办的文件精神,225日,宁德市人普办印发《关于认真做好人口普查工作总结和技术业务总结的通知》(宁人普办〔20212号),明确总结工作内容和总结规范要求。及时召开“七人普”工作总结阶段座谈会,总结过去,分配现阶段工作任务。市统计局四级调研员、人普办主任李清奇主持会议。

李清奇强调,一要加强沟通。七人普在过去一年,市局工作人员之间相互配合,克服各项难题,出色完成了“七人普”关键阶段性工作,在现阶段为认真做好人普工作总结分析报告,要及时加强与省级、县级沟通,数据信息共享,相互交流;二要实事求是。工作总结报告内容要从普查工作实际出发,多思考,全面梳理、客观分析普查工作经验,认真做好总结工作。三要严格把关市级对于各地组织上报的工作总结、技术业务总结及专题技术总结报告要认真审核把关,严格撰写标准,确保报送质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