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统计要闻

宁德市统计局开展“公务员心理健康 与自我调适”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4-25 10:24 来源:宁德市统计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4月22日上午,为进一步推动我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振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精气神,我局特邀市委党校郑小芹老师作题为“从‘心’开始,从‘动’做起”的专题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丽瑛主持讲座,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顺影和局班子成员、各科室人员共40余人参加。

  郑小芹老师理论联系实际,从概念、现状、问题等方面多角度介绍了当前普遍存在的心理问题,并针对典型案例提出相应的对策,为大家贡献了一堂生动、丰富、精彩的讲座。

  全局干部职工通过讲座提升了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注重自我调适,加强运动,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愉快地工作,幸福地生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