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统计要闻

市统计局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统计巾帼在行动” 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23 09:32 来源:宁德市统计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凝聚新时代统计女性向上向善、健康活力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3月11日,市统计局妇委会组织女干部职工到蕉城洋中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统计巾帼在行动”主题活动。

  三月春风和煦,桃花朵朵艳丽。女干部职工先来到洋中溪畔,欣赏古镇乡村美景,捡拾游人丢弃在桃花树下的纸屑、饮料瓶、包装袋等。随后,大家参观了红色记忆园,从红色记忆文化长廊的“人物篇”到“遗址篇”,被革命先烈的精神所感动;从溪畔的“党恩亭”“清风亭”“平安亭”到“幸福亭”“大禹亭”,感受美景并为日益强盛的祖国自豪。此外,还参观了东山古村,开展了“你比我猜”“齐心协力”“接运乒乓球”等趣味游戏比赛。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缓解大家的工作压力,增进女干部职工间的友谊,要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在“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中更好的发挥统计巾帼作用,展示新时代女性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