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在宁德开展老区特色优势产业发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6-11 10:16 来源:宁德市统计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6月2-4日,省统计局综合处副处长叶一标、程遥等调研组一行4人到屏南县、古田县开展老区特色优势产业发展调研工作,宁德市统计局四级调研员姜起耀陪同。

   

  调研组分别走访了屏南县的漈头村、龙潭村、四坪村等3个发展文创旅游产业的乡村,观看了古田县天天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食用菌规模化生产、精深加工的生产现场。

   

  调研组还在古田县统计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与县发改、工信、商务、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办)、食用菌产业发展中心、电商协会、江业食品企业等部门和企业代表开展交流讨论。通过座谈,进一步梳理、明确宁德市特色优势产业带动老区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有利于下一步找准工作的着力点,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福建篇章建言献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