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领导到兰溪社区慰问战“疫”一线党员干部

发布时间: 2022-04-11 16:28 来源:宁德市统计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44日下午,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伟斌带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支部书记黄丽瑛一行到共建的兰溪社区慰问假期坚守防疫一线党员干部。

程伟斌向兰溪社区书记黄圣贵详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人员配备、信息登记、疫苗接种、消毒消杀等工作情况,为社区送去口罩、矿泉水、八宝粥、牛奶等物资,并表态社区有什么需要可以随时召唤。程伟斌一行还看望慰问我局下沉社区的党员干部,叮嘱“疫”线人员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加强自身防护。

程伟斌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多点散发、局部暴发的严峻时期,社区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下沉社区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意义重大,党员干部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做好联防联控,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宁德统计人的精神风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