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建设

市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11 16:44 来源:宁德市统计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4月2日凌晨,我局接到市直机关工委紧急通知,宁德东侨北部新区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市统计局迅速响应,连夜组织党员干部全力助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核酸检测当天,志愿者们凌晨五点便赶往北部新区核酸采样点,与工作人员分工协作,积极投身于紧张忙碌的工作中。

  他们身穿红马甲,有的协助维持现场秩序,有的指引市民扫码登记核酸采样信息,有的帮忙搬运医疗物资,一个个穿插在检测队伍中的忙碌身影,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认真做好采样引导、核酸检测登记、秩序维护、体温量测等工作,确保了核酸检测工作快速安全有序进行。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更无局外人。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市统计局广大干部职工勇于担当、冲锋在前,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3月15日以来,累计到宁德市中医院、兰溪社区、核酸采样点服务44人次,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统计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