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建设

市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6-02 09:41 来源:宁德市统计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5月30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伟斌主持召开市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学习《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局党组成员、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篇目。党组书记、局长程伟斌,四级调研员郭晖作重点发言,其他党员处级领导干部作一般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要不断增强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更加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统计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二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全局党员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中奋勇争先、再立新功。三要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增强“拼”的意识、“抢”的状态、“实”的作风,聚焦“三提三效”,扎实做好“一统三保”,认真推进上半年常规统计工作,突出重点、全力以赴,为全市经济稳增长、实现“双过半”贡献统计智慧与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