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专栏

市统计局主要领导赴福鼎市统计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24 10:24 来源:宁德市统计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11月16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伟斌到福鼎市统计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统计部门党员干部学深悟透笃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程伟斌以“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为主线,结合宁德、福鼎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统计工作取得成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深入解读。

  

  程伟斌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统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紧密联系统计工作实际,在具体工作中思考、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落脚点,进一步增强统计工作能力、提升统计数据质量、优化统计服务质效,为奋力谱写“宁德篇章”贡献统计智慧与力量。要积极构建“大统计”工作格局,加强上下左右沟通协调,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