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统计要闻

市统计局联合市发改委召开投资和项目统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2-18 17:56 来源:宁德市统计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2月18日上午,市统计局联合市发改委召开投资和项目统计工作座谈会,市工信、教育、民政、住建、交通、水利等11个行业主管部门以及宁德电信、宁德移动、宁德供电、城建集团、交投集团等9个企业负责投资项目实施及统计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蕉城区统计局、东侨统计站负责投资统计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各行业主管部门及企业针对本领域项目情况发言,重点分析年度和一季度投资计划安排及当前项目建设情况;市统计局对投资项目入库工作要求进行详细介绍。与会部门和企业就项目统计入库工作和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与统计、发改进行对接交流。

  同时,各部门在强化投资项目统计入库工作,加强部门间信息共享、协调配合,共同促进投资领域统计数据质量提升等方面达成共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