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统计要闻

浓情端午 乐在其粽——宁德市统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 端午”包粽子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2 09:59 来源:宁德市统计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良好的节日文化气氛,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6月1日,宁德市统计局与共建的天山社区联合开展“浓情端午、乐在其粽”包粽子活动。

  本次活动在东晟泰和园、碧城云庭、金禾雅居多个场地同时开展,吸引了许多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大家围在一起,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折粽叶、装糯米、扎绳子,双手上下翻飞同时还分享交流心得。活动现场洋溢着喜庆祥和,充满了欢声笑语。中间还穿插举行了二分钟包粽子竞赛活动,将现场气氛进一步推向高潮。广大居民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有趣生动,不仅活跃了身心,也起到了联络邻里感情、增强社区凝聚力的作用。

  本次活动让广大群众亲身感受我国传统民俗文化的独特魅力,进一步挖掘端午节的深厚文化内涵,让社区群众和统计人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安康、热闹的端午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