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统计要闻

市统计局赴霞浦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24 10:30 来源:宁德市统计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11月18日,市统计局四级调研员李清奇赴霞浦县统计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李清奇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要内容结合霞浦县统计工作实际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李清奇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统计部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要聚焦“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学深悟透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加快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统计保障。三要持之以恒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强化统计法律法规宣传,提升统计监测服务水平,推动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