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4-02 17:05 来源:宁德市统计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331日下午,市统计局全面从严治党暨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伟斌,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孙绍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丽瑛、黄增贵,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程伟斌指出,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和市纪委监委、综合派驻纪检监察组的有力指导下,市统计局坚持政治引领,政治属性更加鲜明;厚植思想基础,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狠抓决策落实,职能发挥更加有力;坚持筑基垒台,组织建设更加规范;聚焦从严从实,工作作风更加扎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成效。

程伟斌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非凡、责任重大。市统计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要求,突出政治引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干部能力;扛牢主体责任,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程伟斌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的部署要求,把“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贯穿统计工作全过程,坚持“快”字为先,在提高效率上下功夫;坚持“优”字当头,在提升效能上下功夫;坚持“实”字夯底,在提增效益上下功夫,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孙绍洪全面总结了2021年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责任情况,充分肯定了市统计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实事求是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强调,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三不”机制;扎实开展日常监督,着力提升监督质效;锲而不舍纠治“四风”,全力营造新风正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