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17 15:50 来源:宁德市统计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11月11日,市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10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组书记、局长程伟斌主持并发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丽瑛、黄增贵,四级调研员姜起耀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要全面学深悟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的重要内容,推动全局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领导干部深入基层宣传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结合实际贯彻。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和“四季度冲劲足”要求,细而又细推进统计调查,精而又精加强监测预警,严而又严把牢数据质量,优而又优提升服务水平,助力全市经济稳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稳定保持全省领跑势头;要强化担当作为。聚焦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判断、重大战略、重大任务,深入研究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计工作的总体思路、任务目标,为实现明年经济工作“开门红”、确保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贡献统计智慧和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