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2-03 10:15 来源:宁德市统计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11月26日,市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党组书记、局长林顺影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的说明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部分重要篇目。党组书记、局长林顺影,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增贵,四级调研员李清奇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宁德篇章贡献统计力量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坚持原原本本、深入思考、全面系统地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紧密结合,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把牢正确方向开展宣传宣讲,党组成员和领导干部要把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对宁德工作和对统计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融会贯通起来,深入基层统计机构和企业、项目一线开展宣传宣讲,推动全会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加强对新领域、重点领域的统计分析监测和预警预判,强化统计监督职能,全面提高统计工作能力和统计服务水平,实事求是反映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要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好第四季度和全年各项统计报表任务,抓紧抓好“四上”企业年度入库工作,确保科学准确、应统尽统,不断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