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统计局党支部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2-18 18:05 来源:宁德市统计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2月16日,宁德市统计局党支部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先是安排了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宁德市摆脱贫困主题展览。展览以图文展板、实物展陈、模型展示、场景还原等多种形式,通过“越过温饱线”“蓝图绘到底”“打赢攻坚战”3个板块,生动展现了闽东大地从“摆脱贫困”到“走向小康”旧貌换新颜的奋斗历程。

  

  观展结束后,召开党支部集中学习研讨会。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等。大家在交流发言中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推进统计事业发展,以高质量统计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示统计人的担当和作为。这次学习研讨会使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为切实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