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建设

市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和《碳达峰碳中和干部读本》

发布时间: 2022-10-31 17:18 来源:宁德市统计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10月28日,市统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和《碳达峰碳中和干部读本》。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伟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加强理论武装,把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放在首位,特别是抓好与统计工作密切相关的新思想学习,深刻理解其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提高抓经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坚持活学活用、学以致用,以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干好统计工作,把“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行动上。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指导企业加强统计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帮助企业解决统计方面问题。要打造实实在在、切实可靠、优质可信的精品统计产品,为市委、市政府提供统计信息支持,不断满足社会公众需求。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和《碳达峰碳中和干部读本》的部分篇目,党组书记、局长程伟斌,四级调研员李清奇作重点发言,其他党员处级领导干部作一般交流发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