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专栏

市统计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2-03-10 14:44 来源:宁德市统计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3月8日,市统计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伟斌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支部书记黄丽瑛对2021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程伟斌同志进行了点评,肯定成绩、指出存在不足;与会党员根据述职情况填写评议表。

  会议强调,一要扛牢压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与党员干部开展经常性的谈心谈话。规范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增强党内组织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二要提升统计部门政治机关建设水平。持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锻造坚强有力基层党组织和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专业化统计干部队伍,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各项部署在统计部门落细落实。三要推动党建与统计业务全面融合。深化统计特色党建品牌创建,扎实做好“党建+统计”文章,切实找准党建工作与统计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充分发挥党建对统计业务工作的促进作用,当好社会发展“晴雨表”、党政领导决策的“参谋部”,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市机关党的工作暨2021年度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机关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