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统计要闻

宁德市统计局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22 10:20 来源:宁德市统计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1012下午,宁德市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重温了《习近平给下党乡乡亲们的回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观看了盛大的阅兵仪式后交流了心得体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顺影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气势恢宏、场面壮观,令人深受鼓舞、倍感自豪,充分展示了国家强大的综合实力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体现了中国人民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信,习近平总书记给下党乡乡亲们的回信和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更是我们做好今后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每位党员都要做到爱国爱党,学习革命先辈们的奉献精神,不断增强大局意识、提升学习力和执行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服务宁德“一二三”发展战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应有贡献。

大家纷纷发言抒发自己的爱国情感和建功立业的坚定决心。党员们表示为伟大的祖国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的自豪和由衷的骄傲,今后要继续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实践、融入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当好新时代的奋斗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