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统计要闻

市统计局开展统计基层基础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5-14 17:19 来源:宁德市统计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及时了解统计基层基础及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市工业出口企业的影响,近日,市统计局黄增贵副局长带领局相关专业人员先后赴蕉城区和东侨经济开发区开展专题调研,实地走访调研了蕉城区岳海水产、俊杰瓷业、闽桥茶叶、茗钧茶厂及东侨安波电机、特波电机、亚南电机、泰格动力等企业,分别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统计基础工作、复工复产、订单情况及政策扶持等情况。

期间,调研组一行分别与蕉城区和东侨经济开发区统计局(站)就疫情期间如何做好统计工作、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开展座谈,并对加强疫情对经济运行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分析,坚决防范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提出了要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