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统计要闻

宁德市统计局“四不要求”做好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11 10:04 来源:宁德市统计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6月7日下午,宁德市统计局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总结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部署下阶段任务。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黄增贵副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本局创建新一届省级文明单位的第一年,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全局干部职工要持续巩固深化省级文明单位首创首成的工作成果,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融入日常统计工作中,常态化开展新一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保持创建劲头不松懈。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营造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氛围。二要落实创建分工不推诿。要主动作为,对标对表2021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计划任务分工,发扬苦干实干精神,着力补齐创建工作短板,有效破解创建工作难点,确保各项任务落细落实。三要严格创建质量不降低。严格按照创建指标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努力在创新工作方法、丰富创建内容、提高创建水平上下功夫,提升文明创建品质,巩固拓展创建成果。四要把握时间节点不拖延。按照任务分工要求,结合统计工作实际,提早谋划安排,统筹工作进度,做到每月有活动,项项有落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