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统计要闻

市统计局多举措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时间: 2021-09-07 09:14 来源:宁德市统计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爱国卫生人人参与,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进一步营造健康美好的生活环境,夺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宁德市统计局按照《关于开展秋季爱国卫生运动 为常态化疫情防控营造健康环境的通知》要求,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一是强化领导,提高认识。《关于开展秋季爱国卫生运动 为常态化疫情防控营造健康环境的通知》下发后,市统计局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对照通知要求,及时制定工作方案,把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抓手,积极采取措施,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二是全面整治,不留死角。结合机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局办公场所清洁和“四害”消杀工作,以及电梯的日常管理和预防性消毒;定期组织干部职工打扫办公场所,消除卫生死角,做到环境干净整洁。同时,为助力常态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进社区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

  三是广泛动员,形成合力。结合当前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形势和爱国卫生运动工作要求,印发了爱国卫生运动倡议书,同时通过单位微信工作群、微信公众号、电子显示屏、悬挂横幅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动员全局干部职工及社会人士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引导大家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和社会责任意识。

附件下载: